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7月5日更新公告 奥义大猜想,听音觅影识忍者!

新闻

各位忍者学员:

    七月蝉声,夏日领礼,登录有惊喜;奥义大猜想,听音觅影识忍者;木叶奇遇记,开启你的探索之旅;消耗金币和体力,达到指定数值领奖励。无差别夏季总决赛将在北京举行,现场门票每天限量抢。

 

最新活动

>>>6元充值特惠
活动时间:7月6日00:00至7月9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1级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单笔充值大于等于6元,额外领取以下奖励:金币*300、声望*1000、体力*300、忍者碎片多选一礼包*1(旗木卡卡西[少年]碎片*5、山中井野[疾风传]碎片*5、李洛克[疾风传]碎片*5、白碎片*5、勘九郎[疾风传]碎片*5、春野樱[疾风传]碎片*5、漩涡鸣人[疾风传]碎片*5和君麻吕[咒印]碎片*5)。奖励仅可领取一次。

>>>七月蝉声 夏日领礼

活动时间:7月9日00:00至7月15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学员每天登录可领取超值奖励,累积登录2天和5天还可以获得额外奖励。

 

>>>奥义大猜想 听音觅影识忍者

活动时间:7月6日至7月12日 每晚19:00至21: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根据忍者的奥义,猜出对应的人物。答对题目即可获得奖励,限定时间内完成所有答题并全部正确,还可获得额外奖励。全部答对才有资格进入排行榜,答题完成时间越早排名越靠前。快来猜猜他(她)是谁?

 

>>>木叶奇遇记

活动时间:7月6日05:00至7月13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每天可开启1次木叶奇遇记的探索之旅,探索中会遇到各类奇遇事件。完成每个奇遇事件可以获得一定探索进度,进度达到50%和100%时可分别领取一份奖励,达到指定条件后还可以领取成就奖励。

 

>>>消耗赠礼

活动时间:7月6日05:00至7月10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学员每天消耗金币和体力达到指定数值,即可额外领取相应的奖励。

 

>>>重建木叶

活动时间:7月2日05:00至7月8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玩家通过冒险/精英/修罗副本、小队突袭、叛忍来袭和追击晓组织,可以获得重建木叶所需的材料。全区学员共同重建木叶,重建成功后全区学员均可获得奖励。学员捐献材料可以获得个人贡献度和组织贡献度,个人贡献度达到指定数值可以领取相应奖励,组织贡献度本服排名前三的组织成员和组织学员可以获得称号奖励。

 

>>>夏季总决赛

活动时间:7月4日05:00至7月18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火影忍者无差别夏季总决赛将于7月20日15点至22点在北京举行。学员完成每日任务累积活跃度,达到指定数值即可获得宝箱奖励。宝箱全部开启后,将获得抢票资格,有机会获得夏季总决赛现场门票。7月6日至7月18日,每天零点限量抢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忍者特惠礼包

活动时间:7月6日12:00至7月9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木叶丸礼包:木叶丸军团碎片*10,售价680金币,限购1次。

旗袍天天礼包:天天[新春风旗袍]碎片*10,售价880金币,限购1次。

 

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我们官方论坛、微信公众号“火影忍者”或游戏中的客服专区进行反馈。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