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小豪夺冠 《火影忍者》手游TGA夏季总决赛圆满落幕!

新闻

小豪夺冠 《火影忍者》手游TGA夏季总决赛圆满落幕!

 

619日,被誉为“腾讯电竞全运会”的TGA大奖赛·2018夏季总决赛于山东胶州正式揭幕, 展开为期近一个月的激情对决!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作为格斗手游头部竞技项目,总决赛于629日正式打响。来自三个月赛的冠、亚、季军选手们在此展开激烈争锋。最后,赛事由选手小豪夺得冠军,选手鼬神夺得亚军!他们将代表TGA赛事加入到火影手游于720日打响的无差别夏季总决赛,继续自己格斗梦想的荣耀之路!

(图12018TGA大奖赛)

 

TGA夏季总决赛落地胶州 叙写永不落幕的电竞梦想!

 

作为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TGA大奖赛已经成为热血玩家们圆满电竞梦想必到的“朝圣之地”,每年都会有近千名选手汇聚总决赛,展开最高荣耀的激烈争夺。随着赛事规模的日益壮大,TGA大奖赛的专业性受到了外界的广泛认可。本届赛事总决赛落地山东胶州,受到了胶州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火影手游通过三个月赛杀出重围的八强选手亦齐聚于此,用格斗叙写永不落幕的电竞梦想!

1529564167322267

(图2:总决赛开幕式)

 

八场赛事峰回路转 选手小豪勇夺夏季总冠军!

 

火影手游本届TGA夏季总决赛的整体赛势,呈两极分化之势。八强赛四场对决,三组选手速战速决,以20碾压获胜,铁柱、碧洛天、小豪轻松锁定四强晋级资格。老牌选手害虫与鼬神的八强赛,则尤为胶着。害虫用尽全力撼守自己身为2016TGA全国总决赛亚军的荣耀,鼬神拼尽浑身解数,只为圆满自己的冠军梦想。在赛事的最后一刻,害虫不慎被鼬神抓住破绽,惨遭淘汰。

 

四强赛中,小豪击败碧洛天、鼬神击败铁柱,来到了最后的总决赛。在总决赛BO5战斗中,小豪展现了自己灵活的走位技巧,闪转腾挪间轻松化解鼬神带来的凌厉杀招。同时,他依靠自己对绝大多数忍者娴熟的操控技巧,屡屡在极限距离命中敌人,打出无伤输出。最后的决胜决中,小豪更是以秋道丁次【疾风传】一举斩杀鼬神所操控的三名忍者,完美收场夺得TGA夏季总决赛冠军,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忍者操控水准!

(图3:选手激战)

 

下一站无差别夏季总决赛 720日再聚北京!

 

TGA夏季总决赛结束后,火影手游2018年度无差别夏季总决赛也将接力打响!TGA夏季总决赛冠、亚军选手将获得珍贵的晋级资格,与QGC夏季赛全国总决赛双强、第十届及第十一届无差别月赛双强共聚北京东亿天弘演播大厅,展开殿堂级的激烈争锋。目前,已获得晋级资格的选手有:慕留生、小豪、A神、FJ、析夜、鼬神。其余两名选手将通过复选选拔产出。在这场代表着火影手游最高竞技水准的半年度总决赛中,谁将荣耀加冕?非常值得期待!

 

76日,火影手游将于游戏内开放2018年度无差别夏季总决赛门票抢兑活动,所有期待近距离接触偶像、与游戏好友线下面基、见证又一位“超影”级选手诞生的玩家,积极参与抢票活动,火影手游无差别夏季总决赛的大门向你敞开!

4

(图42018无差别夏季总决赛)

 

忍道对决,永不落幕!火影手游TGA夏季总决赛落幕,新的赛事即将启程。让我们怀着同样的电竞梦想,在火影手游的电竞舞台中继续拼杀,燃烧无悔火影青春!

 

IMG_256

 

 

IMG_256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