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2017无差别年度总决赛1月6日打响 败者组选手介绍!

新闻

      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选拔,《火影忍者》手游2017无差别年度总决赛八强选手全面决出!根据选手们在小组赛中的表现,赛事将选手划分为胜者组、败者组两个分组。十六、蒋豪、无惜、静静直接晋级胜者组。小万、Evan、石原、蓝叶被打入败者组。在败者组对决中,成员第一战若失败将被直接淘汰,可谓是一败定成败。在激烈的战斗打响之前,让我们先行了解败者组成员的资料,为即将到来的大战预热!

 

 

小万——想了就去努力

      出道即夺冠军,从此风头无两。小万在《火影忍者》手游赛事中的成长历程与十六惊人相似。二者都在相同的年纪拿到了自己在《火影忍者》手游中第一个冠军,此后也一直保持高调,赛事成绩非常优秀。小万曾连夺第六、第八届无差别月赛冠军,可谓是《火影忍者》手游2017年最强黑马选手之一。

      在2017无差别年度总决赛中,小万直接晋级小组赛,被划分为A组。而对十六、蒋豪、害虫、Evan等老将,小万发挥稳定,虽然败于蒋豪,但却胜于十六一局,利落击破在众人眼中似乎不可战胜的存在。虽然在积分循环赛中小万以2分的成绩被划分为败者组。但所有人似乎都相信,这个年轻的小将会在线下总决赛中展露出他真正的实力。究竟他能否触底反弹,打出惊艳的战绩?总决赛即将打响,答案马上揭晓!

 

 

Evan——30岁的心,20岁的激情

      Evan在2017年的唯一一次亮相是在《火影忍者》手游2017QGC冬季赛中。在该赛事中,Evan击败老将Jim、龙马、黑马等劲敌,直夺冠军。这也为他直接晋级2017无差别年度总决赛奠定了基础。在无差别年度总决赛小组赛A组赛事中,Evan以3败1胜的成绩险夺第四名,跻身无差别年度总决赛八强败者组。

      在败者组中,一直对冠军虎视眈眈的小万正潜伏于此,Evan能否攻克自己在败者组的第一个对手,晋级为自己在赛事中赢得一次容错机会?这将是无差别年度总决赛败者组赛事的看点之一。

 

 

石原——开心每一天

      开心每一天,火影中的娱乐麻瓜就是石原啦。2017年TGA冬季赛,石原受邀参赛,夺得冠军,意外获得了2017无差别年度总决赛的直通名额。在赛事中,石原被分为B组,与静静、无惜、石原、蓝叶、奶瓶等“老对手”碰头。在对决中,石原2胜2负,胜于奶瓶、蓝叶,败于无惜、静静,整体发挥比较稳定。

      从石原历次的参赛表现可以看出,石原属于技术型选手,对于心态能够很好的掌控。不过,却缺乏一点冒险精神。在线下总决赛中,或许我们可以看到石原能够殊死一搏,超常发挥。

 

 

蓝叶——尽自己所能,不留遗憾

      在《火影忍者》手游中,蓝叶可谓是资历比较老的选手。他出道于2016无差别年度总决赛,败于马杰手下,二战出征NPL超影联赛,因为克服了自己的紧张情绪,在赛事中低开高走,打出了非常亮眼的成绩。此后,蓝叶开始展露出自己真正的“肌肉”,在第四届WGC微信游戏精英挑战赛中夺得冠军,直接晋级2017无差别年度总决赛小组赛。

      在小组赛B组赛事中,蓝叶一胜三负,胜于奶瓶,败于蓝叶、静静、无惜,居积分榜第四名,险胜晋级。如此表现与他在NPL超影联赛中的表现如出一辙。在压线晋级后,蓝叶是否能如NPL超影联赛中,在年度总决赛大显神威?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有关《火影忍者》手游2017无差别年度总决赛败者组选手介绍就到此为止了。1月6日,《火影忍者》手游2017无差别年度总决赛正式打响,让我们实战见真章!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