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火影手游2017TGA冬季赛落幕 石原夺冠! 晋级年度无差别总决赛!

新闻

      激情、荣耀,永不熄灭的电竞梦想!2017年11月17日,2017 TGA冬季大奖赛全国总决赛火影手游赛事正式打响!从无数火影手游玩家中脱颖而出接受到珍贵邀请参赛资格、又经历两轮残酷月赛筛选的八强选手,终于站在了总决赛的舞台中,向自己成为超影存在的梦想发想冲击!经过激烈对决,赛事三甲选手全面诞生。石原、害虫、蒋豪(排名分先后顺序),问鼎TGA总决赛巅峰!

 

 

八强选手激战 让永不落幕的对决升温!

      TGA2017冬季赛火影手游赛事采用邀请赛的规则,全面向所有火影手游内顶尖格斗高手发下战书。两个月赛中,诸多玩家们耳熟能详的主播、选手都参与到赛事中,包括A神、西瓜、暗杠、浩爷、小万、小七、十六、害虫、蒋豪、石原等等。这使TGA火影手游赛事每一场月赛的对决,都是撼人心魄的格斗盛宴。

      经过两轮月赛的厮杀,最终小H、暗杠、害虫、石原、小万、王超、西瓜、蓝叶,全部都是火影手游中超一线的大神选手。火影手游中公认格斗实力最高的选手之一十六,则折戟月赛,败于王超(A神)手下,令人不禁惊叹本届赛事选手质量之高!群星汇聚冬季总决赛线下赛,令人对火影手游TGA冬季赛决赛的格斗大戏充满期待!

 

 

老选手迎来崛起 黑马小万止步八强!

      在正式的赛事对决中,全程关注赛事进展的玩家可以发现,在TGA冬季总决赛中,老选手们的表现可谓极为生猛。八晋四环节中,选手蒋豪终结10月月赛冠军西瓜、小万被害虫斩杀、蓝叶PK掉选手暗杠,曾经打破十六不败金身的A神也被石原2:1拿下。最终的四强分别为:石原、害虫、蒋豪、蓝叶。

 

 

      可以说,2017年的新晋强忍们,在火影手游TGA冬季总决赛全军覆没。四强名额,被老选手们强势包揽。但在四晋二环节中,四强排名却依然激烈动荡。先是被视为本赛季夺冠大热门的选手蓝叶败于石原手下,又被蒋豪击败,打落至殿军。总决赛中,一向活跃在火影手游各大赛事中的害虫又难逃亚军“怪圈”,被自称为“娱乐麻瓜”的石原打败。无论是哪场对决,形势都瞬息万变,甚至没有留给观众惊叹的瞬间便已结束,非常值得反复观摩学习!

 

 

石原赛后专访 看娱乐麻瓜的逆袭!

      在赛事中,石原的夺冠军,依赖于他对赛事细节超强的把控能力及控场能力。在赛后,他也对所有粉丝分享了自己在无差别模式中的比赛经验。在忍者禁选、选择环节,石原建议优先禁选自己不擅长应对的忍者,次之可以选择自己不擅长操控的忍者。在实战中,则需要反复训练,找到每一位忍者战斗的节奏感,培养对忍者连招的敏感度。或被对手打断攻击节奏,尽量选择用秘卷或通灵技能反手抓人。

      在忍者玩法方面,石原重点分享了针对野原琳与重吾的打法。操控野原琳出战,需要一直错位游走,寻找合适的起手时机,不断跑酷消耗对手耐心。操控重吾出战,则需要把握好突进技能的命中率,保证命中率,重吾优秀的连招及爆发能力能使操控者轻松获得胜利。

 

      伴随着石原的称冠,火影手游2017年冬季总决赛正式落下帷幕。永不落幕的对决,让我们明年再见!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