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传说再临 真阿童木叶夺WGC精英赛10月第二周周赛冠军

新闻

      10月13日18:00,《火影忍者》手游WGC精英赛10月第二周赛事如约打响。本周赛事,汇聚着数位重整旗股东的老将选手,他们经过暂时的失意,努力修行后再度回归对抗潮流,并打出优秀的对决表现。最终,赛事前三甲为:真阿童木叶、正方形、赤瞳。他们将有机会晋级10月线下月赛,向11月举办的第四届WGC总决赛晋级资格发起冲击!

 

 

老将再踏征程 盘点本周赛事熟面孔!

      WGC精英赛10月第二周赛事中,赛事关注者们见识到了诸多已经在此前非常熟悉的面孔。本周八强选手分别为:正方形、桃子、赤瞳、超影训练师、老征、零花哥、真阿童木叶、铙奔。其中,正方形是《火影忍者》手游第三届WGC精英赛5月周赛冠军;老征曾晋级第三届WGC精英挑战赛总决赛八强;真阿童木叶为《火影忍者》手游NPL-S1季军、夏季总决赛季军蓝叶;饶奔也曾晋级第三届WGC精英赛月赛。可以说,四位老将的出现,给予四位新忍空前大的压力,他们的集结再临,令赛事看点激增!

       相较往周赛事中新忍们的卓越表现,本周赛事老将选手大有扬眉吐气,与新忍平分秋色之势。先是正方形击败桃子晋级四强,真阿童木叶与铙奔强强对决顺利晋级,老征则折戟八强,败于零花哥手下。四晋二环节,正方形、真阿童木叶两名老将再度晋级展开总决赛冠亚军之战,赤瞳则对决零花哥争夺季军。

 

 

真阿童木叶夺周冠军 实战秀佐井操作上限!

      在最后的BO5冠亚军对决中,由真阿童木叶对决正方形。真阿童木叶以3:1的佳绩击败正方形,夺取最后的周赛冠军。四场对决中,真阿童木叶两场操控佐井打出精彩表现,屡屡以一换二,为自己的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在首场赛事中,更是与正方形进行了傀儡师对决的经典之役。下面,就让我们对真阿童木叶在冠亚军之战中操控佐井的精彩表现进行复盘!

 

【傀儡师的对决 千代VS勘九郎缠斗难分】

      决赛首场的第一回合,由真阿童木叶携带秘卷黑暗行之术的勘九郎【疾风传】对战正方形携带秘卷雷电击的千代。千代防御能力强但缺乏输出技能。勘九郎爆发稍高但缺少反手技能,两位傀儡师各有所长。上场后,双方互换一波技能,千代【尘光盾封】与勘九郎【傀儡演技·戏曲】远程互相伤害后,勘九郎放出黑暗行之术限制千代视野,普攻起手抓人+傀儡演技+毒锥地狱双技能消耗千代过半血量。双方再度游走后,勘九郎再度释放黑暗行之术命中,但被千代反手。最后,由于回合时间结束,勘九郎以血量优势获胜。真阿童木叶暂时领先。

 

 

【佐井零奥义反杀 真阿童木叶大显神威】

      对决中,真阿童木叶一度处于零奥义状态,而此时手上操控的正是出名难蹭点的佐井,对手又是擅长跑酷的宇智波带土。带土上场角落开启写轮眼,豪火球喷中佐井,却被佐井使用秘卷顶掉僵直,未能成功抓人。后续,佐井释放老鹰狩猎命中带土,回收一个奥义点,普攻终结残血带土。

       后继,由佐井对战日向雏田【圣诞奇缘】。上场佐井释放老鹰狩猎命中雏田打出替身。盘旋上下走位骗取雏田守护八卦掌技能后,老鹰狩猎再度成功抓人+反向平A+草间之蛇+平A+老鹰狩猎+秘卷地动浮空+普攻一套带走圣诞雏田,为所有赛事关注者展现出佐井教科书般的连招教学。

 

 

      经过激烈的比拼, 《火影忍者》手游WGC精英赛10月第二周赛事圆满落幕,真阿童木叶、正方形双双晋级月赛。在10月20日,本届WGC精英赛赛事最后一个周赛将接力打响。哪两位选手将获得最后晋级资格冲击月赛挑战?让我们共同期待!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