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火影手游夏季总决赛即将打响 八强选手揭秘(二)

新闻

85日,火影手游夏季总决赛将热血开打!本届赛事聚集了火影手游迄今为止最强的冠军阵容组成八强,通过双败赛制进行最终比拼!在上期的选手介绍中,我们已经了解到选手十六、Max、猫、静静的信息,下面,就让我们继续选手揭密的脚步,带来蓝叶、乌鸦、马杰、小万的最全揭秘!

 

尽自己所能,不留遗憾——蓝叶

 

如果说静静是火影手游2016无差别年度总决赛的最大黑马,那么选手蓝叶则是NPL超影联赛中最佳的逆袭范例。蓝叶最早出现于火影手游官方赛事中,是邀请选手的身份参与年度总决赛,但首战遭遇马杰,惨遭淘汰。在NPL赛事中,蓝叶也以万年老四的身份堪堪晋级季后赛,总决赛却画风突变,连斩静静、马杰拿下NPL季军荣耀。这对于一个有梦想的“咸鱼”来说,来之不易!

 

在以往的对战中,蓝叶由于参赛经验不足,导致因为紧张出现许多失误。在总决赛中,他不仅克服心理障碍,还习得上、下走位技巧,在赛事中不断迷惑对手骗技能,以极为娴熟的缠斗技巧掌握实战节奏,从而拿下胜利!在NPL赛事结束后,蓝叶表示,自己会时刻保持对训练的热情,第一时间掌握各忍者的操控技巧及对抗细节处理,使自己的实力能够跟上游戏成长的脚步。是否如此?夏季总决赛让我们实战见真章!

1:蓝叶

 

接受失败,但不选择放弃——乌鸦

 

接受失败,但不选择放弃。是选手乌鸦的参赛宣言。乌鸦作为无差别赛元老级选手之一,从第一届到第三届再到无差别2016年度总决赛共计参与四届无差别线下总决赛,但他在2016年的最好成绩止步于第一届赛事殿军。但在第五届无差别赛事中,乌鸦终于扳回一城,拿下第五届无差别冠军。在NPL超影联赛中,选手奶瓶强势崛起,乌鸦止步季后赛。在夏季总决赛中,乌鸦能否越挫越勇,再度崛起?非常值得期待!

 

在实战打法方面,乌鸦打法风格向来火爆,有大就空是他在赛事中屡屡失利的致命因素。但在第五届无差别赛事中,乌鸦已经开始学会与对手巧妙斡旋,对于游戏中诸多CB级忍者呈现出极常的掌控能力。对于敌方走位、释放技能的预判、技能连击、利用技能事先埋雷封对手走位等高端技巧的展现,更是令一众粉丝膜拜。在夏季总决赛中,乌鸦能否再度超越自我,打出最强风彩?这将是赛事的最大看点之一!

2:乌鸦

 

想了就去努力——小万

 

第六届无差别赛事中,选手小万以十五岁的年龄,成为火影手游赛事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在打法风格上面,小万倾向于小李等敏捷型忍者,强控场,连招输出。第六届赛事中,小万获得最高控场时长之最,199秒控场时间,平均每场60秒对决,20秒技能控制对手输出,十分可怕。在高手如云的夏季总决赛中,小万能否压住阵脚,与老将殊死一战?同为无差别的冠军他,在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将是第几名?让我们拭目以待!

3:小万

 

没有保护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奶瓶

用四个字评价奶瓶,那就是“性情中人”。在赛场上,奶瓶总是天不怕地不怕,一直在向着冠军努力。在第二届无差别赛事中,奶瓶放言不拿冠军剃光头,在止步八强后,他果然剃头,令人忍俊不禁。在刚刚结束的NPL赛事中,奶瓶也是放话“谁都不怵”,在常规赛最后两周,他突然爆发,将A组排名搅到天翻地覆。奶瓶就是有足够的实力,让所有不看好他的人大跌眼镜。 

在赛事中,奶瓶还有另一个外号“蒸汽机”,这是因为他在比赛中非常容易上头,不论是优势还是劣势,都容易心态不稳,急于求胜或求翻盘导致空大、连招失误。在第七届赛事中,可以发现,奶瓶的比赛心态已经开始逐渐稳定,期待他在夏季总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4:奶瓶

 

八强选手集结完结,85日燃情出征!让我们共同期待夏季总决赛的打响,看哪一位冠军能够荣耀出线,再夺一城! 

7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