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神级忍者佩恩【天道】神秘助力 第二届火影重燃祭引爆粉丝狂欢!

新闻

1月7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第二届“火影重燃祭”暨“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年度总决赛”于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馆(广州大学城)重磅开幕,青春狂欢盛典正式拉开!无数忠实的火影粉丝冒着广东初寒的气温前来助阵,完成自己对火影青春的守望。在吸聚数千学子前往现场观展的同时,全国更大规模的火影粉丝群体守候在直播频道前,通过现场直播感受着“火影重燃祭”带来的火影青春重燃。不论身在现场还是在屏幕面前,让我们共同关注第二届“火影重燃祭”暨“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年度总决赛”的精彩,共同守护火之意志的盛大重燃!

 

在重燃祭首日的观展中,真实比例还原的火影手游游戏场景、海量正版周边、丰富的福利活动携带着火影情怀扑面而来,疯狂收割所有观展火影粉丝的膜拜与赞叹。而在今日,火影手游倍受粉丝们瞩目的神秘S级新忍佩恩【天道】神秘助阵总决赛,十六位无差别赛事明星选手的亮相与对决,引爆现场狂欢气氛,所有的火影忍者粉丝都聚焦选手们的巅峰对决,见证无差别赛事史上首个全国总冠军的诞生!

 

《火影忍者》无差别年度总决赛直播通道:http://hyrz.qq.com/main.shtml

图1:第二届“火影重燃祭”

 

漫游赛事多强联动 第二届“火影重燃祭”点燃2017火影年!

 

在重燃祭现场,《火影忍者》手游为所有观展粉丝搭建出一个真实的《火影忍者》手游世界。场馆内一切场景都以真实比例还原,让二次元与三次元交相呼应,带给所有粉丝奇妙的时空穿梭感,观展粉丝频频赞叹的同时,更是自发成为火影忍者重燃祭的“自燃火”,在各大火影社群分享自己的观展感受,使《火影忍者》重燃祭霸屏当日朋友圈。

 

同时,星光璀璨的“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年度总决赛”16进8入围赛以及败者组复活赛也于7日圆满进行。选手:秋风、十六、静静与老吴顺利晋级胜者组,乌鸦、第一刀、马杰、药瓶晋级败者组赢得今日的参战资格,他们将一同角逐今日的年度总冠军。与此同时,《火影忍者》手游更是将游戏内诸多福利活动“搬”到线下,助力玩家们来一次三次元的福利狂欢。幸运忍者抽卡、格斗之路等经典线上福利活动的重现,更是引燃火影手游玩家们的互动兴致,抱得满怀周边福利而归!

图2:1月7日赛事结果

图3:无差别赛事比赛冠军争夺

图4:台下观众紧张注视激烈比赛

 

神之S级忍者佩恩【天道】惊艳亮相 现场首发忍者免费送!

 

在今日的重燃祭中,备受瞩目的神秘S级强忍真实身份也将正式揭晓——佩恩【天道】惊艳降临,飞在半空的身影,舞动的红云晓袍,将真实再现出“神”的风彩。同时,火影手游也将于重燃祭进行终极幸运抽奖,最终获奖的幸运儿将成为首位佩恩【天道】的拥有者,化身为神为敌人带去无尽痛楚!

图5:佩恩【天道】

 

在火影忍者动漫原著中,佩恩【天道】拥有的独特能力便是能够在自身周围创建引力或斥力力场,以此攻击敌人。这一攻击特点在《火影忍者》手游中得到完美呈现。

普通技能-【万象天引】:制造强大的引力将敌人吸引过来,之后用黑棍将敌人钉住。如果按住按钮,则会抓住面前的敌人,同时冷却时间增加3秒。(抓住敌人后,操作上、下可以将敌人砸到地面上,按“普攻”击飞敌人。)

普通技能-【神罗天征】:以自己为中心将周围的一切敌人弹开并造成伤害。(10秒神罗天征威力自然大于5秒,然而缺点是威力过大,敌人会在途中被吹飞。)

奥义技能-【地爆天星】:制造出一个黑球,对周围所有的物体进行强力吸引,形成一个巨大的岩石球,困住并碾碎敌人;

图6:万象天引

图7:神罗天征

图8:地爆天星

 

《火影忍者》手游周年庆压轴狂欢 多重惊喜紧随而至

 

第二届“火影重燃祭”暨“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年度总决赛”作为《火影忍者》手游不删档一周年的压轴狂欢,不但有超强S级忍者的首发放送,更将在本日带给所有粉丝无尽的惊喜!火影手游最高规格赛事“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年度总决赛”最刺激的冠军争夺之战、火影手游2017年年度规划等重磅内容都将在后续的重燃祭中得到呈现。同时,观展粉丝们亦可抓住最后的狂欢时机,积级观览重燃祭,在重拾火影情怀的过程中,收获满满的周边惊喜,为自己的火影青春来一次盛大的狂欢加冕!

 

三千万游戏玩家蓄力查克拉,带来火之意志燃烧的灼热花火!《火影忍者》手游第二届“火影重燃祭”暨“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年度总决赛”已进入最后的狂欢冲刺,引发动漫迷的集结狂欢!所有关注火影忍者动漫、手游的粉丝们,抓紧最后的时机参与到重燃祭的行进日程,与火影手游共同进行火之意志在2017年的“首燃”,让青春花火永不熄灭!

图9:现场玩家体验忍者格斗

图10:火影重燃祭现场活动

图11:火影忍者二维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 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