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正版火影 格斗手游

下载游戏

最强傀儡师——蝎【百机操演】技能解析及实战技巧分享

唐宇2018-08-16 17:08:37

蝎在与千代婆婆和小樱的对战中,利用了自己曾经毁灭了一个国家的忍术——百机操演,打出了一场华丽的战役。最终因为某些原因被击杀,在游戏中专门制作了写的百机操演模式,通过介绍让你了解这个强力忍者。

 

【忍者介绍】

忍者品质:A

获得方式:活动、决斗场升段奖励可领体验卡

【技能解析】

1.普通攻击

近程攻击:分为四段,第一段平推,第二段击飞,第三段向前突刺并且利用傀儡机关刀刃旋转类似于奇拉比的效果,第四段克追地,在没落地前有一个利用钩子位移的两次机会可以位移两次。

远程攻击:远程攻击为火焰攻击,分为四段第一段平A,第二段平推,第三段击倒,四段喷出大量火焰有击倒效果,最后也有一个位移效果

2.一技能:机关旋刃

在普通攻击是近程的时候,后利用钩子拉对面一下才会向前利用旋刃攻击,伤害会比远程的高一些,远程状态下,直接向前利用旋刃如此。并且可以在空中释放,空中释放可以追加一段普攻第四段,并且也可以位移,这里注意一下位移可以位移两次要控制好才可以,如果是为了连招不想位移那么记得控制好。用完次此技能之后远程会变成近程。

3.二技能:炎狱怃阵

向前喷射一个持久不灭的火炎,有追地效果造成大量伤害,并且也可以位移。这个范围特别大,大概占了决斗场y轴的五分之二。可以利用火焰残留火焰把人固定在火中消耗时间。用完此技能后近程攻击会变成远程。

4.奥义:赤秘技 百机操演

蝎想天上扔出百机之卷让大量傀儡冲向地面最后用巨型傀儡斩击结束大招,大招范围x轴二分之一,x轴二分之一少一点。可以接二技能

【忍者优势】

百机蝎的伤害比较高,机动性不错适合打消耗,在新版本中决斗场新机制大大削弱了连招,消耗打法就可以崛起了,百机蝎伤害加机动性,可以完爆一些忍者,但是要注意像鼬那种的技能时候没人家高技能没人家远

这个忍者的大招伤害比较高又可以接技能大招持续实际不是很长,所以可以利用大招打伤害,前提对面没有替身。

可以利用大范围的二技能现在对方的走位地方进行抓敌人,可以尝试开局喷火让后突刺。

【对敌分析】

百机蝎克制一些近战型忍者。百机蝎的位移能力优秀在加上普攻可以远近切换,可以不停的干扰和消耗对手,在加上奥义高额的伤害和超大范围,可见这个忍者强度和可玩性都非常高,甚至可以利用技能和普攻逼对手走位,让对手犯一些失误的判断。

开局的时候蝎的普攻是是近程,使用一技能使远程普攻改变为近程,近程普攻,最后一段是可以让自身进行X轴或者斜着的Y轴的位移,近程普攻可造成的浮空比较高。普攻的位移也非常优秀。如果对面有替身那么可以留一个一技能等待逃跑。

【对战思路】

百机蝎可以走消耗战术,可以利用走位躲别人技能,如果成功躲掉对面核心技能那么就可以去压他,利用位移拉近距离,利用二技能控对面走位然后抓住对面攻击,这个打法适合打鼬类 雷影 。技能比较好躲像水门,面具男有y轴判定的的很难多,那么放着那些忍者我们可以采用主动的方式,这里有个技巧如果对面忍者是有y轴判定的忍者那么务必主动一点,被动就容易挨。

开局百机蝎可以放出火焰,让后塞空中释放旋刃飞到敌方对面,如果对面躲在中下位会被打到如果在上位那么释放秘卷抓取他,如果对面有替身而你拿到先手那么不要贪输出,一点要把旋刃喔在手里随时准备反向逃跑,如果逃跑成功那么恭喜你游戏结束反向找一个角度,赤秘技百机操演,告诉他什么叫艺术。

在普攻的时候容易带着人飞来飞去,这里我比较提倡连招的时候怼墙旋刃,别人有替身的时候注意开始带着他飞,这样有几率别人替身你恰好把对面甩开,蝎进入远程之后在对门没有今年的时候可以利用这个在对方秘卷范围之外输出。这里在远程连招的时候我建议三A非常稳控制好节奏可以打掉对面六分之五的血。

当蝎在空中释放玩旋刃,普攻会判断你在空中所以还可以释放一次旋刃,让自己飞的更远,记住普攻最后一下伤害不可无视可以打出来。

如果你一不小心被别人起手了,不要紧等对面技能交完了,你替身a一下喷火然后反向旋刃走,如果对面还不替身那么就在远程使劲输出直到对面替身后逃跑。

 

【推荐秘卷通灵搭配】

1.秘卷推荐

秘卷推荐冻雪、扦插、风杀。冻雪可以在别人段距离的时候控住对方让后打输出 扦插可以让百机蝎爆发变强可以在一个扦插时间带走很多学,风杀让百机蝎有更好的起手工具控制对方走位。

2.通灵推荐

基本:蜃 (大范围用于起手)镰鼬 (对面替身时防御)蛤蟆仙人(大范围通灵);

中级:乌鸦 (大范围起手)蜃 (大范围起手)蛞蝓(大范围起手加血方便你一串三);

高级:乌鸦(大范围起手) 蛞蝓(大范围起手加血方便一串三)熊猫(给对面来一个出其不意的霸体)

这里推荐百机蝎携带乌鸦、蜃、蛤蟆仙人,强大是起手能力,非常适合直接跟敌人硬钢。

如果是打消耗,则推荐乌鸦、蛞蝓、蛤蟆仙人。蛞蝓可以给对面一个出其不意的加血。

 

百机蝎的强度再非高招的行列中是比较强的,特别在无差别的时候很受人喜欢,活动方式比较简单新手野可以玩到,这个忍者的打法主打消耗 也可以打爆发一点的,在合理的时候放位移,利用换位自考判断对面下一步做什么,让自己的走位变得灵活,别人有替身是连招不要慌不让容易变成墙角车轮战,利用好这个忍者真的可以很秀,所以适合火影大手子们秀的忍者,萌新最好多练掌握好技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