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正版授权格斗手游

下载游戏

火影手游客服专线

火影忍者-官方客服 0755-8692 5388

2019年赛程一览

第13届 无差别大赛

4月22日-5月18日

HMA虎牙手游电竞大赛

4月26日-6月14日

TGA 夏季赛

7月6日

第14届 无差别大赛

7月29日-8月24日

TGA 冬季赛

10月-11月

更多赛事

敬请期待

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

  • 赛事介绍
  • 火影忍者手游,是由腾讯魔方工作室与万代南梦宫娱乐联合开发的火影忍者正版手机格斗游戏,游戏忠实的还原了《火影忍者》动画原著的世界观与剧情。游戏自2016年上线以来,受到广大IP玩家喜爱,其独特的格斗手感,和多样化的对战模式激发无数动作类游戏粉丝的热情。
  • 火影忍者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作为火影忍者经典赛事体系已移动电竞的舞台,火影忍者手游时至今日已举办12届无差别忍者大赛,成为无数电竞梦想选手提供展现竞技实力的舞台。
  • 2019年全年将无差别授权与各分站赛事,采用无差别全年积分赛制进行。更多资讯请关注官方平台

HMA虎牙手游电竞大赛

  • 赛事介绍
  • 2019年火影手游无差别系列赛事将贯穿全年各支线赛事。赛事体系趋近完善,2019年全年将无差别授权与各分站赛事,采用无差别全年积分赛制进行:其中虎牙HMA将加入火影手游赛事体系,为NUF无差别年度大赛输送精英选手。
  • 2019年4月,HMA将以此为起点,《火影忍者》手游将继续以公平公正、实现忍者学员们的电竞梦想为目标,带来更多集观赏性与竞技性于一体的电竞赛事

2019TGA夏季总决赛

  • 赛事介绍
  • 2019年TGA赛事全面升级为腾讯电竞运动会,这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 火影忍者作为TGA系列赛常驻项目之一,本次夏季总决赛将于7月6日18点整开赛,敬请关注

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

  • 赛事介绍
  • 《火影忍者》手游是由腾讯魔方工作室与万代南梦宫娱乐联合开发的火影忍者正版手机格斗游戏,游戏忠实还原了《火影忍者》动画原著的世界观与剧情。游戏自2016年上线以来,受到广大IP玩家喜爱,其独特的格斗手感,和多样化的对战模式引发无数动作类游戏粉丝的热爱。
  • 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作为《火影忍者》手游重要赛事体系之一,历时近三年不断的赛事革新,时至今日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联赛,成为无数移动电竞选手提供展现竞技实力和实现电竞梦想的舞台。
  • 8月24日,再度扬帆起航的第十四届无差别决赛将落地上海,精彩对决一触即发,让我们共同见证新一届冠军的诞生!
敬请期待
敬请期待

直播倒计时

秒开启

2019选手积分榜

07-09更新

选手积分榜将5月20日于后续刷新

  • 排名
    选手
    参赛场次
    最高荣誉
    积分
  • {{li.xspm_2c}}

    {{li.xsmc_a1}}

    {{li.cscc_e2}}
    {{li.csry_fc}}
    {{li.jf_25}}

2019年火影赛事全面升级

解说阵容

秋风

简介简介简介简介简介简介简介简介简介简介简介简介简介简介简介简介简介简介简介简介简介简介简介简介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