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游戏内上线内容为准

新增3V3决斗场玩法,玩家按游戏规则选择忍者上场,以车轮战的形式进行PK。有趣的是,在1V1PK过程中上场忍者可选择邀请同伴进行“援护”。援护时间有限,怎样利用“援护”的时机,和队友间的配合呢?可在大版本中亲身体验!

新增3V3决斗场玩法,玩家可以在新地图上进行自由PK。草丛可以隐藏自己的行迹,卷轴在中央附近15s刷新一次。上下两边会刷新治疗卷轴,拾取可以恢复一定血量。如果阵亡,身上携带的卷轴会掉落原地。先达到10个卷轴10s的小队为胜。

佐助与鼬的决战是异常虚实交错的瞳术死斗,较「写轮眼」更胜一筹的鼬终于将佐助逼入绝境。面对死神逼近备感恐惧的佐助,双脚麻木,无法言语,但鼬刺向佐助的手指,却只是轻轻触碰了佐助的额头,同时说出温柔的话语。就像小时候体贴的哥哥安慰佐助一样......

  • 角色在原地结印,制作出一个分身缓慢向前移动,触碰到敌人产生巨大爆炸。在结印期间受到攻击会散成红叶并留一下一个分身缓慢向前移动,之后闪现到敌人身后进行一次快速而且强有力的旋转攻击。

  • 让敌人看到花瓣的幻术,并且趁机穿过花瓣进行突袭。

  • 在前方创建一颗红叶树,将敌人困在树中进行连续的攻击。

  • 在头顶持续挥舞自己武器兜割的锤/斧,持续进行旋转攻击。

  • 瞬身出屏幕,之后地面出现预警提示,最后使用锤/斧砸向预警区域,造成伤害并减速/破防。(使用锤还是斧由技能1决定)

  • 使用兜割的锤砸地,造成前方区域地面破裂,将敌人震至空中,之后瞬身出现在敌人头顶,使用兜割的斧将敌人劈向敌人,最后再使用锤砸向斧背,完成最后一击。

  • 漩涡鸣人利用影分身声东击西, 最后使用蛙组手夹击对手。

  • 漩涡鸣人使用影分身协助,左右手同时使用螺旋丸向敌人攻击。

  • 将体内的仙术查克拉聚集然后爆发出来,使自己短时间内进入仙人模式·觉醒状态,提升自己忍术和普通攻击的威力。同时可以释放真·风遁·螺旋手里剑。

点击关闭

扫描二维码分享一下